close
          不可思議的功德救渡 上師曲英嘉參仁波切--不可思議的功德救渡 文  慈惠妙喜 弟子若能清淨的心依止上師仁波切的身、口、意, 將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永慶房屋。 一天友人電話中傳來痛苦的聲音, 一夜間她失去了工作, 公司叫來管區警察讓她離開公司, 三天她[瘦了兩公斤, 面對中高齡的失業, 接下來房租和生活壓力, 突如期來橫禍, 頓然六神無主 烤肉食材 我來到老同學板橋家中看望, 我一邊唸著心咒, 一邊轉動手中的唸珠 ,我心中祈請上師與我們同在, 我告述她我唸的是上師心咒, 一邊我拿出上師教導我們的文章---出離煩腦---化解痛苦---找到快樂, 我發 建築設計現她不是很能聽的進去, 於是我為她講了一段不太愉快的經驗 。 民國 78年我在一家不小外銷成衣公司上班, 老闆他姓嚴, 人人都稱他叫嚴大刀, 廠商請款, 他就大筆一揮自動扣掉許多不該扣的錢, 在加上廠商週轉現金扣?買屋憫Q息, 幾無利潤可言, 公司每年營業倍數成長, 不久就買下兩間約三百坪的辦大廈, 搬進新辦公大樓沒有多久, 一天法院帶著搜索傳票會同警察十多人圍住公司, 當時我是主辦會計, 他們帶走了我所有的帳冊, 公司每個都人人自危, 一邊心中都在 ARMANI猜會是誰舉發的, 隔天我要到稅捐處辦事, 老闆叫我打開資料帶, 看完沒有任何疑慮之後, 仍以末須有罪名,算好薪水, 要我在五分鐘內滾蛋。 我今天的陳述, 並不是在比較誰的苦比較苦, 以前把這件事打開來檢視 ,就像把瘡疤打開來看感覺好痛好痛, 但今天 建築設計我穫的完整的學會可以完全的控制意識流瞬間我怎麼不再覺的心間痛苦的存在, 今天同學這件事, 在我看來只是一件惡意拒付遣散費事件, 為了安定她的心, 接著我幫她寫好勞資糾紛訴請文, 並要她安定心, 細心的去讀懂上師所講的每句話, 不出兩週稍來了好消息. 透過勞工局的勞資 吳哥窟協調委會穫得了應有的遣散費不久還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在幫助別人的當下, 受益最大的我想應是我自己, 依止曲央上師的教導讓我完整的看到真相, 清楚的了解的痛苦的根源, 嚴老闆他處在一種不信任. 恐懼. 不安的情緒中, 於是他先開始亂槍打鳥, 我們應該學會終止錯誤的對待和關係,何況過 小型辦公室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的,未來心不可得, 當清淨的意識超越了感覺便不在感到痛苦, 雖然8年後老闆娘請我去美國成衣公司為她工作,我婉拒了。 祈請文 ---------- 至上的諸佛與我崇敬的上師曲英嘉參仁波切 : 請您垂聽弟子誠執的祈請, 弟子行持的是您過去在弟子身心上所行的每一份無私的愛, 依止您的?關鍵字排名郋玊璅ㄗC個人都可以遠離痛苦與恐懼, 請您幫助我們去除心中的執著, 讓清淨的意識匯入我們心中, 願不久得一天這位友人也可以皈依在您的座下,得到您清淨的教導, 感恩您, 深深的感恩於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wf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